生人和视频果然有着巨大的差距——比完美更完美的一场SHOW

虽然依然有不真实的感觉,不过比昨天晚上好多了,昨天晚上那真是除了肿了的手就没有任何能证明这个记忆是真实的事情啊,就算有也没法相信……
那么来REPO><

由于自己其实真的只是伪·花滑饭,当初知道消息时虽然很惊喜(来的全是喜欢的,反感的一个没来TAT),但心情肯定还是跟那些从02或是98或是更早就开始萌花滑的姑娘不一样的,也没法跟今年开始喜欢并全心投入的真·新饭相提并论,最后抱着伪·花滑饭的原则只买了280的票
看完以后的心情……呃,这么说吧,今后再有这一半豪华的阵容我就买580的票,再有这次这样的阵容……那就二话不说1080><
看真人跟看视频就是不一样啊,完全不一样,如果说视频是100分的美好那生人就是10000分的,就算坐在30排那也是10000分的
于是这辈子是一定要去看A团的CON的

首先恭喜雪姐和赵哥,知道你们可比知道所有这些位我萌的男单选手都早多了,看开场之后赵哥单膝跪地,雪姐一袭白纱缓缓滑来,真是很梦幻
师兄说祝你们多生孩子多挣钱,他们罗刹国国情跟咱不一样,孩子不用生太多,钱倒是一定要听他的,多多益善XD
图兰朵这节目我以前看过,但是现场感觉果然更是赞上许多,那把扇子好萌><最后那个拥抱真美好~

ZZ的表演没看成很遗憾,祝早日康复,比赛取得好成绩><

PT的表演美极了,下半场的节目朋友很喜欢,我也觉得他们表现力绝了,SZ退了后中国还有这么好的选手真是……想起来就很高兴><
下次两位也办个冰上婚礼吧,借机咱再来次这么豪华的阵容(我实在是觉得如果没有SZ婚礼,单搞商演是聚不起这么些我们最喜欢的人的TAT)
我要看录播重温一次感动><

作为一个伪·花滑饭,我压根不认识罗大姐,以头抢地谢罪ORZ
下半场的表演很喜欢,跟朋友一个劲的说:罗大姐好攻!(喂喂)
很妩媚又很有气场的姑娘~

MAO酱~很萌很可爱~祝SZ新婚快乐时的英文好萌啊XD
坐我们前排的是几位霓虹金,一到MAO的节目就一齐大喊“MAO酱~~~”,我就跟着忍不住笑
话说霓虹语说快了真是完全听不懂啊,我只能听懂个“HAI SODESU”……只好用“她们肯定都不是东京人!”来安慰自己……
MAO两套节目都是一上来我就跟朋友兴奋讨论衣服好漂亮,黑红那套显得小姑娘一下子成熟了,白色这套又清纯美好,有点凌波仙子的味道
作为伪·花滑饭,演出时的失误啊瑕疵啊完全看不到,光顾着HIGH了,MAO除了摔了那一下我就没看出节奏紧了啊这里那里不流畅了啊有的跳跃跳空了之类的啊等等毛病,只觉得她滑得行云流水,美极了TAT
喜欢MAO的可以去看看她上的A团的节目,VS岚,超可爱,还有上志村动物园,AIBA酱也好可爱和动物在一起什么的最萌了

女单,还有咱国家的那个小姑娘,虽然能看出很紧张,但真是很有灵气的姑娘,表现力很强~
加油闯过发育关,姐姐看好你><

然后就是男单的4位了,他们就是耍帅来的啊!每个人都那么帅!让人情何以堪TAT

WEIR是今年引我开始看花滑的由头,他的POKER FACE那时在校内简直泛滥了,不过我真不喜欢什么男版LADY GAGA的花名,54媒体==
WEIR他还是那么美好TAT
我一直觉得,虽然技术上他不是很强,但是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真的很赞,看他的节目我总能很投入,下半场的节目简直动人极了,即使我不大喜欢那妆也还是动人极了TAT
今后虽然不参加比赛了,也还请经常参加商演吧><
他家饭的那些姑娘,每人都画着POKER FACE的妆,很亮丽的一道风景线XD

小兰,提起小兰我先忏悔一下,看花滑视频时对他只有“这个人旋转真是NB了”的印象,从来没真心把这个人作为最喜欢的人之一,但是昨天完全被他散发的荷尔蒙魅力给打败了><
这个男人太有范儿了!
浑身上下都是节奏感!
用朋友的话说就是没有节奏感的歌都能让他跳出节奏感~
哎呀,一回忆起那么有范儿那么帅那么散发荷尔蒙魅力的小兰我就感动得想哭(咦)
那个大瓢虫玩具,太可爱了XD两个小朋友一起抬着它走的身影也太可爱了XDDD

普昨天绝对是HIGH翻了,这个人来疯……太感谢了!TAT
看到贝尔曼旋转时心差点跳出来,完全没想到什么这动作做得其实完全不标准不完美之类的,全场的掌声估计也跟我的想法一样,普你太给天朝人民面子了内牛满面
SEX BOMB开始时大屏幕放着对普的介绍,我一个劲地跟朋友说他穿这身怎么对得起上面那人啊XD
这个节目果然赞得不得了,从头笑到尾,从头鼓掌到尾,上半场压轴不上它无法想象还能上啥虽然跑别人婚礼上跳这个有点那啥哈
TANGO我真心觉得比奥运时还赞,大概因为这是现场,一个跳跃接一个跳跃,普的跳了又跳中全场观众的掌声快把首体的房顶给掀了,还有贝尔曼旋转和燕式提刀TAT 啊对了他还做了个连跳!不管是4+3还是3+3都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继续内牛满面
普对饭真的特别好,经常给挂着他横幅的地方杀必死,不过我最HIGH的还是他去师兄横幅那儿挑衅(也许无误)!

师兄……我真没想到这辈子能见到师兄真人TAT
他出来时我激动得要命,朋友奇怪我怎么比她还激动,那是当然了啊毕竟你是普饭而我作为伪·花滑饭的同时还是真·伪师兄饭><
留了小胡子的师兄也很好看内牛满面,不,应该说更好看了TAT(你审美观错乱了……)
WINTER时我说你看人家也没胖嘛,02的衣服现在还能穿,不过后来想想兴许是重做了一套(喂)
直线步时快疯了,前天曾经设想过师兄向着我的方向直线步冲过来的场景,被我妈教育就算发生了也要淡定,最后幸好不是向这个方向来的(==)
抛冰什么的,最美好了!!!
话说这节目我还是总想起冬眠醒来的熊,谢谢K~
对了某人,其实你说SWAY的时候我一直误会了,一直以为是在说普的SEX BOMB里应该有个动作名词为SWAY,于是当师兄真的滑了这个我也没领会到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SWAY,呃,顺便说明了我是多么的伪·真师兄饭……
坐人家大腿什么的……真不愧是师兄弟啊捶地
这节目太赞了,太对得起倒数第二个的位置了ORZ
我要收高清视频><
师兄又帅又萌又招苏又可爱,美好得冒泡TAT
忘了是WINTER还是SWAY的时候了,四面鞠躬以后师兄没有马上离场,我坚持认为他这是人来疯要掌声呢,证据就是全场又是一阵热烈掌声,后来见有帖子说看着他一个人站在冰面上固执着不离开,觉得很伤感很唏嘘,我……呃,我还是坚持认为他那是要掌声呢!
人生什么的,要时时给自己正面暗示啊><
那只大的熊玩偶和那个小正太,好可爱XD
看见师兄生人够我开心上一年愉快地度过三年坚持活上十年的了><
VIP席的K,你呢?

这次感觉现场观众也很给力,上座率相当高,掌声很热烈,口哨声也很美好,好几个节目都是热情能把首体屋顶掀翻的,太给力了
虽然也有诸如不让带水和食物为了卖自家的高价物,场刊运动员没印几页广告倒是不少,明显有广告方的托儿,婚礼祝词有领导介绍这样的种种不和谐因素,这也是比完美还要完美的一场SHOW



最后还是要感谢K,没有你我作为伪·花滑饭压根不会知道这消息,昨天就像做了一场最美好的梦一样,太谢谢你了TAT
希望明年还有商演,希望将来JEFF能来~




果然还是得去看一次A团CON




明年的商演再见><
自我介绍

allthepast

Author:allthepast
博爱者
NINO本命利达苏担团
除A团等特殊情况外,2D高于3D主义者
找工作……
被3U3闪光弹严重伤眼
间歇萌花滑ING,师兄最高~
50周目纪念国、LUCKY DOG、图书室、蔷薇、LB
苦等酒2……头也行!
新宋、成田良悟、全职
成岛小姐、渚小姐~
fox^^一生推><
期待ARAFES DV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