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家

堆了好多事情了……

MONSTER的PV帅极了,觉得AIBA酱最帅~
不过苏了的当然还是利达><
MAKING很美好很治愈,而且还在高调的SA与SK中萌了竹马(殴),本命给他竹马君整理衣服那里真是萌死我了,虽然跟估计和CPL里眼中都是粉红的姑娘们萌法不一样

MAKING各种萌,模特外景那期秘岚也各种萌
心形的鱼GJ~XDDD
利达第一之后的得瑟样太可爱了,真的挺小王子
挑衣服环节本命和利达部分个人最萌
JUN的品味……我相信他只是被人忽悠了><
话说那衣服在惩罚游戏时竟然还不难看,真神奇

CM方面实在是……
竹马的MARIO那句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不怕,一瞬间JUMP了,觉得青春友情努力(?)胜利(误)真好啊
JCB的逻辑真是……在电视上看谁能看懂啊ORZ
AU新CM……没啥可说的了,等着看风吕版远目望天
话说JCB的消息出来后,楼里有这么个评论:二宫和也都刷卡了你还等什么?<-笑死我了
其实挺期待AU的剧情的

最近利达可逆了><

最近本命秒了我多次,主要是GANTZ,竟然还有大奥,没进大奥前的那段真美好啊
他最近挺攻的XD
月代居然不怎么难看诶
GANTZ的预告片看上去挺好,但无数事实告诉我们,预告片就是浮云,所以我依然保持不抱希望的态度

专辑和CON的消息请快点出来吧~虽然后者跟我没啥关系
在重温了07AAA后,我觉得DOME比国立还好了,个人感觉这场子拍得更清楚,比较福利
08五蛋……别了,我已经不惦记了……
主要是期待SOLO们

因为总发单A,最近有点打算将来出碟就ALL了……
饭J真是让人价值观错乱的行当==

不过值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allthepast

Author:allthepast
博爱者
NINO本命利达苏担团
除A团等特殊情况外,2D高于3D主义者
找工作……
被3U3闪光弹严重伤眼
间歇萌花滑ING,师兄最高~
50周目纪念国、LUCKY DOG、图书室、蔷薇、LB
苦等酒2……头也行!
新宋、成田良悟、全职
成岛小姐、渚小姐~
fox^^一生推><
期待ARAFES DV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