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毒FD

个人感觉最佳剧本是官配君,话说当年本篇之前我就对官配君好感度最高,跑完之后……没有喜欢的角色也没有讨厌的角色?这次最喜欢的角色变成了官配君>< 其次是幼驯染,虽然BE略失含蓄但写得还是很不错~ 然后还喜欢真岛视角GE,纠结苦逼的他才萌XD 另外这次有讨厌的角色了,就是哥哥……

期待人妻社下一部~
问答:
官配(你确定?)君
游船上夕阳下的浪漫画面
伪兄:
………………没话说你了……
执事
到英国去看父亲的国家,百合子好美~~~
幼驯染
哦这张CG也美~不过密密麻麻的鸟现在只能让我想起丁满……
实兄:
百合子好可爱XD(不过依然无法接受园丁同学的职业……)


正篇:

执事:
……说你们啥好呢……
没有感想……

幼驯染:
诶呦两条线都喜欢!
幼驯染君在两条线里其实没什么变化,一样可爱又纯真,BE那边我跑本篇时就迷茫他这样怎么还能不坏掉,果然是早晚的事……
BE写得尤其好……

伪兄:
这两条线有啥关联啊……
以及原来那个BE发展下去他也是会坏掉的啊,我当时只顾着同情幼驯染了……

官配(我确定!)君:
太棒!!!
目前来看两条线照应得最完美的一位ORZ
幸好是后跑的,要不别的线都没看头了……
GE好温馨><
BE崩坏得真棒(喂)

实兄:
恩……没什么感想(喂)
我爱你说得还是不错的!不容易!

然后another story(喂喂这不是月光阳影
执事:咦原来你是故意的……一下子略带感了起来……(以及伪兄真是==)
幼驯染:好温馨TAT(最该留神的不是你么笑喷了,觉悟很正确~)
伪兄:……恩……好感度一降再降
官配君:这边也挺温馨的~执事在别人的线里真是善解人意贤良温婉(用错词了)
实兄:啊这么一来对GE后日谈好感度UP~果然他就得苦逼才萌(喂)


初回特典:
上部时没看,这次正好有语音~
真岛即答的やめろ、変態笑死我了
诶呦真岛吐槽瑞人的每句都好爱XD しねばいいのに(捶地)
百合子……难怪FD里要给真岛做吃的时那个反应啊XDDD

特典&终幕
好欢乐!
不过没有想象中掉节操,还好~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allthepast

Author:allthepast
博爱者
NINO本命利达苏担团
除A团等特殊情况外,2D高于3D主义者
找工作……
被3U3闪光弹严重伤眼
间歇萌花滑ING,师兄最高~
50周目纪念国、LUCKY DOG、图书室、蔷薇、LB
苦等酒2……头也行!
新宋、成田良悟、全职
成岛小姐、渚小姐~
fox^^一生推><
期待ARAFES DV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